JasmineCC

没有技巧全是感情‖wb@HiLee-

【NCTx你】选择题【灿你篇】

🐻x你【避雷】伪骨科

代餐动图指路 


🐻厚着脸皮去跟我的结婚对象打招呼


他出现在你的婚礼现场,也不意外,毕竟他是你母亲最疼爱的继子。


他呆在母亲的身边,装的乖巧,纯黑色的西装衬得他身形挺拔,袖口恰如其分地漏出你作为生日礼物送他的手表,白色衬衫解开了两颗纽扣,深棕色的卷发特意做了造型,眼眶周围因为习惯性熬夜而染上阴影,眼神却肆无忌惮地扫视着你和新郎牵在一起的手。


“我时常在想,怒那不是应该奖励我嘛?怒那明明知道,我很沉迷怒那在我身下的样子,却还要每次勉强我,在母亲面前装作若无其事。还有怒那啊……现在选择逃离……会不会……有点太迟了”


他趁着拥抱你的时候,贴在你耳边压低嗓音,你的身子有些颤抖。


“阿尼,怒那如果硬要和我分开,和烂人在一起的话,嗨灿尼会更伤心的。”


拥抱过后,你尝试维持着脸上标准化的微笑,用眼神哀求他不要闹事。他挑眉盯着新郎的脸,嘴角挂上一丝坏笑,歪头挑衅地伸出手掌。


“看来以后也请好好相处,hiong nim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