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mineCC

没有技巧全是感情‖wb@HiLee-

【NCT李马克x你】Waggy 平行世界番外

۞纯情男大马颗粒x直球修狗你



۞私设OOC



۞假如平行世界的李马克到了这个世界



李敏亨或者又是李马克,脸上一向都是藏不住事的。




早上过了约定好的约会时间,他带着口罩出现在了公寓门口,你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察觉出了异样,你像往常一样拥抱他的时候,他身体的僵硬更让你疑惑。




你递给他属于李敏亨的拖鞋,让他坐在沙发上,等你拿东西,嘴上却忍不住试探他。




“敏亨欧巴,哥哥昨天还说和你打球的时候,那个三分球超级帅。”




他递给你原身特意带的蔬菜汁,局促地回应着。




“哦,是吗?昨天hiong也很强。”




“是吗?昨天敏亨欧巴明明一直跟我待在一起,那……你是谁呢?”




你窝在沙发里,喝着早上的蔬菜汁,自己默默地消化着他的话。




“你说,你是李马克,like that Mark Lee,是个爱豆吗?”(你又想起上次李敏亨向你自我介绍的时候,嘴角忍不住上扬)




虽然听起来像是奇奇怪怪的话,但是你还是选择相信了他,因为看着他顶着那张脸,做出和李敏亨一样的小动作,让你不得不妥协。




“那今天看起来并不是date的好时机,Mark xi,你很疲惫的样子,卧室衣柜左边第二排有敏亨欧巴上次留下的睡衣,你可以先睡一会,我也有一些自己的事情要忙。”




你哪有什么事情要忙,你和李敏亨为了这个短期小旅行已经尽量把日程挪出来了,只是你猜想着爱豆大概很忙的样子,如果是真的的话,他应该更需要一些休息时间。




你趁他熟睡的时候,特意问了偶妈菜谱,去超市买了菜,也不知道李马克会喜欢吃什么,但你按照李敏亨的胃口准备了,希望不会出错。




“在那个世界,我觉得比起只做我一个人的李敏亨,如果你做许多人的李马克会开心的话,just be yourself ,you are born to be a star. 但是也请照顾好自己,照顾好那个并不属于我的李敏亨,好嘛?”





一些写在后面的话



to 平行世界的马颗粒



【修狗妹不会关心你的世界有没有她,她只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】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