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mineCC

没有技巧全是感情‖wb@HiLee-

【NCTx你】不像假的系列【泰一篇】

🌕x你 【偏论坛体】



ummm……我谈了个比我大两岁的年上。




刚开始见面是因为前辈们联谊,但是本来约定好的学姐临时有事,刚好我就被拉去凑数,做游戏的时候和还没有成为对象呆呆的他分到了一起。




我,用亲故们的话来说,算是fox吧……推拉,恋爱,s x都很在行……




连对象的后辈们也说,T1哥和嫂子在一起很幸福,被嫂子吃的死死的,他完全成为了老婆pabo。




但是我们恋爱六个月十四天,对象就只停留在bobo的程度,还是我主动bobo,鸭肝儒家boy。




今天对象说要去自己独居的家,所以我想"啊,原来今天要做啊",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穿了很漂亮的裙子和很s xy的内衣,喷了自己最喜欢的香水。




但是去了以后,他很体贴地给我做了午餐,教我弹吉他,还一起靠在沙发里看了电影,一直就是只牵手,只抱抱的程度……所以我觉得很郁闷,就先把手放进他内ku里了。




结果他就开始尖叫呃……啊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

这之后我被训了一个小时,被问从哪儿学了这么坏的东西……可是我已经21岁了。




moon呐,我就是ggbe怎么办。




 :博主不更新后续嘛?感觉小情侣好可爱kkk蹲蹲。




 :西八哈哈哈哈21岁还会被年上男友训。




来更啦……




对象看我被训完,表情不是很好,也感觉有点堂皇,我从冰箱里拿出来两听啤酒,他也没有制止我。




我自己一个人默默边抽泣着边喝,心里想着喝完酒,今天分手结束吧,丢脸死了。




我喝完一听,打算开另外一听的时候,伸手去拿酒,结果摸到了他的手指,抬头看到他红红的脸,还没有搞清楚状况,就被他从地上拽到沙发上……




对象把我抱到他腿上,用毯子盖在我漏出的大腿上,很认真地望着我说,他不是不喜欢我,只是如果做了这个举动,怕如果以后我不喜欢他之后,受伤的人会是我,诉说着他一直以来内心的不安。




我听完他的话,忍不住揉了揉他皱起的眉间,亲了亲他。




但是,我还没有告诉他,遇上T1欧巴之后,我一直都很幸福,他在联谊会上唱歌的样子,我很喜欢,他穿着围裙给我做饭的样子,我很喜欢,他喝醉酒呆呆的样子,我很喜欢,他认真教我弹吉他的样子,我也很喜欢……




 :怎么从搞笑日常变成杀狗日常了,有没有人为我发声。




  :抱到腿上接吻了,然后呢!!!博主我不缺这点流量!!!




🌕:不管是什么样子的你,我也都会一直喜欢下去。




 :哦莫,正主来了嘛!!!




后续:🔞【粮票即可解锁⬇️彩蛋】



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