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mineCC

没有技巧全是感情‖wb@HiLee-

【NCT 李泰容x你】Get drunk and Get F

4i GB OOC 铁血容左迅速撤退


你x梨苔绒(醉酒小趴菜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刚在情人节前夕结束一段关系的我,并没有对情人节抱有任何太多的期待,和Lauren在酒吧小酌两杯,就回家准备泡个澡,窝在床上看会书,早早睡觉。


裹着浴巾,在浴室里把滴着水湿润的头发吹到半干,我忍不住伸了个懒腰,又走进卧室里换上睡裙,看了一会书,突然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探出了一条短信。


JohnnyS :  Your gift is on the way. 


起初我并没有太多的在意,毕竟徐英浩每次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跳脱的思维。


没有过多久就听到门铃声响起,我随手抓上一件针织衫外套,搭在身上就去开门。


看起来有几分面熟,声音还挺好听的,带着些口音,虽然长得不错,但是带着一身酒味,我只想度过一个安分的夜晚,忍不住揉了揉眉尾。


“我可以……进来吗?……嗝……有没有人告诉你,你真的很漂亮……嗝……你一如既往嗝……如此令人着迷。”


突然想起来大概是在徐英浩组的局里见过几次,我正打算关门,结束他单方面的对话,他却用身子堵住了门口。


“I'm here for you. ”


望着他眼睛,该死的我又心软了,扶他进来坐在沙发上,他却不老实地站起来,烦躁不安地乱动,连带着我身上丝质的睡裙,也半垮在肩上。


我只好搂着他的腰,腾出一只手疑惑地拨通了徐英浩的电话,带着打趣的口吻说道,“I never expect any friends of benefits tonight. ”


“He's obsessed with you, and I know he's definitely your type. ”


他醉醺醺地听着你的话,还忍不住插嘴,途中还冒出一两个酒嗝。


“Yes, friends ……嗝……we can start with friends ……嗝……or anything you like.  ”


我走到厨房倒了两杯温水,放在桌上,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打量着他,看着他时不时挠着头顶的黑发,又把手掌贴在潮红的脸颊旁。


“我来自韩国,我的名字叫……嗝……泰容,TAE YONG……嗝……泰容,虽然今天是我第一次和你说话……但是……你愿意做我情人节约会对象吗?please ”


“但是我可能和你约会过的女孩都不一样。”


“我可以做任何事情,只要你答应和我约会……嗝……我真的可以的,你相信我”


“ummmm ,you looks so cute ,any girl would say yes. ”


“所以你答应了吗?……嗝……悠太他们都和我说,如果有人一直说话附和我的话,那他们肯定不是真心的,是想要从我这得到什么东西,因为我长得很好看很帅气……嗝……但是你也觉得我很可爱……抱歉,我一直在打嗝……我也觉得你超级可爱,我从第一次聚会,见到你的第一秒,就觉得你超级可爱……嗝,我好喜欢你,糟糕,我好像说出来了。”


我拉了拉肩上半垮的睡裙,又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水,看起来像是个天真无邪的孩子,徐英浩,你可真是给了我一个礼物。


“Johnny 告诉你所有关于我的事情了吗?”


“嗝……我提前做好准备了,如果你喜欢那种方式的话。”


“But I'm not prepared, so we just do something easy tonight,and try other stuffs next time . ”



未删减版搜索关键词见下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