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mineCC

没有技巧全是感情‖wb@HiLee-

【NCTx你】Bad Girlfriend 02

🍑/🐰x你


总裁年上郑在玹x你(Nara)画家/美术馆策展人x短道速滑选手年下罗渽民


OOC


【避雷】:渣女


脚踏两只,后续可能会更多船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你们俩坐在开足暖气的车上,郑在玹突然凑近,手划过你的脸庞,帮你整理着今早用抓发夹挽起的长发,无意中遗漏下的那一缕发丝。




然后他不轻不重地抱住你,你乖乖地靠在他的肩上,就像是他身上的香水味,肆无忌惮地将你拥入怀中。




假如能透过车窗玻璃看清的话,旁人也猜想,你们真的会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。




你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在玹,我要回家了。”




他恋恋不舍地放开,又忍不住在你的唇上吻了一下,转身下车帮你打开车门告别。




郑在玹望着你离开的背影,直到你消失在公寓楼道口尽头,才回到驾驶室,一手撑着方向盘,用另一只手,单手松了松今早你帮他系好的领带,心里空落落的,多填了一丝烦躁。




罗渽民藏在楼梯口的阴影处,等你刚出电梯门,就从背后一把抱住你,头靠在你的肩膀处,唇假装不经意地擦过你的脖子。




“怒那,是我。”




你等他抱够了,才轻轻挣脱,转身摸了摸他略带凉意的脸颊,想着他一直都是很听话的人,应该是有先给你发过信息才来的,从包里拿出早已没电的手机,一脸无奈地安抚他道“昨天刚在美术馆签约,以后可以陪你呆在首尔一段时间了,因为太忙,手机关机了,米啊内,渽民。”




“怒那,手也凉”




他可怜巴巴地低下头,浓密而又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,洒下一片阴影遮住眼中的情绪,你只见那唇一张一合说着。




“怒那,我等了好久,你都没有回来,楼梯间……好冷……”




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隐约带着些哭腔,你才注意到他灰色卫衣里,只搭了一件薄薄的白t,兔子耳朵都冻红了。




你揉了揉他的耳朵,取下脖子上的围巾,微微踮起脚,手绕过他蓬松的头顶,一圈又一圈,缠在少年的脖子上。




围巾染着你的香水味,像是你独特的印记,抬头便望见,他没来得及收回眼角的笑意。




他接过你的包和花束,放在一边臂弯,你随着他的心意,把手放进他的手心,任由他的手掌包住你的手,小孩子气一般和你十指紧扣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